Chalkit

Ingress中如何根据Portal名称确定其实际的地理位置

如果已知Po名称,但不知道它大概在哪个范围,可以先在任务系列中确定其所有的城市区域,具体如下(最好在电脑上操作):

1、打开并登录https://mission-author-dot-betaspike.appspot.com

2、随便新建一个任务,随便跳过MissionType、MISSION DETAILS,到choose waypoints界面,将左侧的地图缩放到可能包含该Po的范围。如果不确定,也可以放大到全球。在右边的搜索框,输入Po的准确名称,回车,即可在地图上显示Po的位置(如果有重名Po,就要自己另行判断)

Ingress中如何根据Portal名称确定其实际的地理位置 - J - 如花

 3、如果Po在中国,那么左侧的地图是偏移的;而在外国没有这个问题。将左侧的地图放大到Po周围,看清Po周围的一些街道名称,就可以判断出Po所在的城市区域了。


接下来,在IITC中找到Po的准确位置及经纬度(这一步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操作)

1、手动将IITC拖到Po所在的范围,或在IITC中搜索一些街道的名称,定位到Po的范围;

2、等IITC缓存完所有Po名称,再次在IITC搜索栏中键入Po的名称(支持部分搜索)。如果范围正确,则搜索结果中会出现该Po的链接。

3、点击该Po的链接,查看该Po的信息。在电脑版IITC,点击Map link,即可看到该PO的经纬度及地图链接。在手机版IITC,点击share portal,选择对应的地图应用APP,即可在地图中显示该PO,利用地图的导航功能,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,可得到对应的路线(大陆还是只得用百度地图)

评论

热度(1)